渣渣当自强

大渣比一个_(:з」∠)_而且还是随时会弃坑的那种。
萌的cp又杂又乱还来自不同的圈,小说里的动漫里的历史里的应有尽有,但仍然处在每天粮不够吃的恐慌中。
颜控癌晚期,没救了的那种_(:з」∠)_
高考结束,开始放飞自我。
试图达成“给所有萌过的圈都至少产一次粮”的伟大目标。
(注意,由于个人强迫症,本号主要用于收藏、日常唠嗑和窥屏大大,为带给您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

我要告诉所有人我抽到穆了😂人生第一次被评为欧皇😂
之前一直怼着白羊座抽死活抽不到穆,今天见钻石满了一千就买了个礼包继续怼。第一发十连没有好结果,第二发突然好运来了!我那时看到上面有我的名字飘过,就一直盯着看,发现出来了“白”高兴疯了😂结果第一张黄的居然是妙妙,当场懵逼,然后下一个又闪了金光,出来了米包子,接着才是穆咩。一脸懵逼地截了图(不过小沙加跳出来的召唤弹幕的图忘截了),现在还觉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吃的两大圣斗士cp就差沙加了,祈祷沙大王来我家🙏🏻另外再也不嫌弃十连抽怎么总是牛哥来了😂牛哥才是我的真·幸运星

(出沙大王的后续走→http://jgsdl.lofter.com/post/1e1c05a8_12a26ba75

评论(2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