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当自强

大渣比一个_(:з」∠)_而且还是随时会弃坑的那种。
萌的cp又杂又乱还来自不同的圈,小说里的动漫里的历史里的应有尽有,但仍然处在每天粮不够吃的恐慌中。
颜控癌晚期,没救了的那种_(:з」∠)_
高考结束,开始放飞自我。
试图达成“给所有萌过的圈都至少产一次粮”的伟大目标。
(注意,由于个人强迫症,本号主要用于收藏、日常唠嗑和窥屏大大,为带给您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

大家对不起,我又偷渡了欧洲一次,前来分享欧气,终于记得截沙大王了(捂脸)
这次沙大王和穆咩一起来了,还来了鱼鱼(捂脸)现在心满意足,决定咸鱼攒星石w
我现在已经有三个穆咩了,在升技能和留着舔之间犹豫不决_(:з」∠)_
这次也一样分享一下经验。我刚买的星石,然后看见有人抽到沙大王,手痒,又怕抽不到,于是就拿普通星石试试水。第一发两个b三个c,感觉还好,又试了试,出来了一个a,就是第四张图,觉得欧爆了(没想到普通星石真的能出a),就信心满满地去抽了,怼处女座,然后……嗯……你们懂的,一发入欧……
所以在抽之前可以拿普通星石试试水,然后在欧气停留时迅速抽取哦(•ૢ⚈͒⌄⚈͒•ૢ)




(之前的欧气走→http://jgsdl.lofter.com/post/1e1c05a8_ef2ba9b4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