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当自强

大渣比一个_(:з」∠)_而且还是随时会弃坑的那种。
萌的cp又杂又乱还来自不同的圈,小说里的动漫里的历史里的应有尽有,但仍然处在每天粮不够吃的恐慌中。
颜控癌晚期,没救了的那种_(:з」∠)_
高考结束,开始放飞自我。
试图达成“给所有萌过的圈都至少产一次粮”的伟大目标。
(注意,由于个人强迫症,本号主要用于收藏、日常唠嗑和窥屏大大,为带给您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

“只想让鸡兔谈个恋爱”系列之关键词3(下)

关键词3下
预警:狗粮注意!毫无逻辑甜注意!
顺便可怜一下妹子(默哀)

#晚上岚梓回到家后又在楼里发了个贴#
101l 楼主 篮子
下午去图书馆看书时遇到男神啦!男神他真好看呜呜呜而且人也特别好!我问他好多问题他都不厌其烦地教我><我还和他说好这一周都一起补习了,感觉美好生活的大门正在向我敞开啊啊啊><
所以这一周我都不上线啦,要在三次元里和男神好好相处v这帖子就这么沉了吧v
————与现实的分割线————

岚梓按下发送按钮,把光屏关了放到床头柜里,深吸一口气,然后整个人扑到床上一边打滚一边闷在被子里尖叫,最后终于累得睡着了。
她并不知道,她那本该沉了的帖子正因某几人的出现而开始怎样疯狂地盖楼。

被寅虎安利来的鬼霾在滚了两页毫无营养和根据的推理后终于看到了101楼的帖子,邪笑着打下一行字并顺便@了其他神将。
————与网络的分割线————
102l 巳蛇
啊,被介绍来看了了不得的东西呢
@ 丑牛 @ 寅虎 @ 子鼠 @ 午马 @ 未羊 @ 申猴 @ 戌狗 @ 亥猪

103l 寅虎
我觉得是时候给鸡妈改备注名了hhh叫“绿毛鸡”怎么样?

104l 丑牛
……虽然我觉得我应该管一下蛇哥,不过看到鸡妈也有这一天心情还是挺愉悦的。

105l 子鼠
……【蜡烛】

106l 午马
所以……发生了什么?马妹已经睡了,不要打搅她了。

107l
!!!!!!

108l
!!!!!!!!

109l
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是真身吗?!!!!

110l
感觉除了106其他都是真身啊啊啊啊啊啊好幸福啊啊啊我死了(躺)

111l
丑牛女神受我一拜!!!!!

112l
哦,寅、寅虎大人!!!!(倒地不起)

113l
天哪,这个贴、这个贴,我要收藏一辈子呜呜呜呜
虽然午马女神睡了但也心满意足了呜呜呜毕竟我何时才能触碰到你们的衣角啊qaqqq

(就这样疯狂地盖了几百楼后终于有人意识到神将话里的不对)

781l 正楼君
等、等等,大家先别刷这么快,没注意到神将大人们话里有话么?

782l
正楼君依旧如此敬业真是可歌可泣orz

783l
唔,这么一讲也是,看来神将大人们应该认识楼主讲的小哥。
那么……小哥的身份……细思极恐,推理帝们在哪里啊?

784l
目前整理出来以下信息:
1.小哥很温柔长得很好看而且擅长编程,有一头粉色的头发。
2.十二神将认识小哥。
3.小哥和十二神将中的酉鸡有关,并很可能为恋人或接近恋人的关系。
4.辰龙和卯兔两大神将应该与小哥关系较好,不然不会不@他们。
5.午马大人,她、她有cp了哇啊啊啊(暴风哭泣)

785l
感谢784楼整理到的信息,你还是先抱着破碎的梦想哭一会儿吧(默哀)

786l
盯着第三条看了一会儿……我想如果楼主现在还在的话应该会和784l一起抱头痛哭吧= =

787l
心疼还在期待明天去和男神补习的楼主

788l
酉鸡大人?程序员大楼的最高管理员之一?这年头居然连程序员都能谈恋爱了orz

789l
神将大人们管酉鸡大人叫“鸡妈”,原来酉鸡大人是女的吗?一直以为酉鸡大人是男的,没想到居然是个女程序员呢orz

————与现实的分割线————

远在千里之外出任务的公仪魅打了个喷嚏,一旁的机械鸡突然剧烈地跳动起来。
“主人!有新消息啦!”

主动切断网络联系的岚梓这一周都过得非常满足,每天都可以看到男神的美颜真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虽然自己对男神各种明示暗示男神没有反应,但好歹关系还算是有了进步啊。
这次考完……就向男神告白吧,即使十有八九会被拒绝,但也来得及掐掉那一点点苗头免得以后纠结,说不定还能继续和男神做朋友呢。她捏紧了手中的准考证,偷偷瞄了旁边的男神一眼,在收获到他鼓励的目光后走进试场。

猎魊目送着岚梓进入试场后,口袋里的光屏机突然抖动起来。他疑惑地打开光屏,看到公仪魅发来的关于他已经回来了的消息。
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于是匆匆给岚梓发了条临时有事先走了的消息,便向自己与公仪魅的住所走去。

猎魊一打开门就看到公仪魅坐在沙发上散发着低气压。任务失败了?不对啊,神将出任务还没有失败的时候,更何况是向来用智商优势碾压任务对象的公仪魅。
“鸡妈?”他走过去坐到公仪魅旁边,“你不是说下周才回来么?怎么……”
话未讲完,猎魊就毫无防备地被酉鸡压在沙发上,整个人陷进柔软的沙发里。
“我再不回来,估计帽子都要变绿了。”公仪魅绿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猎魊,看得猎魊有些心虚,“至今为止只谈过一次正式恋爱且还在恋爱中的卯兔大人撩妹技巧居然如此高超,不打算和作为现任恋人的我解释一下么,死兔子?”
“等、等等,鸡妈!”猎魊感觉到公仪魅把腿挤入他的双腿之间,觉得姿势有点糟糕,“先从我身上下来好么?我可以解释的!真的!”
公仪魅并没有理会他这句话,只一副“看你解释得怎么样”的表情。
猎魊知道今天逃不过一劫,心里腹诽了一下泄露事情的那个人,乖乖地开口道,“就是看那女孩天赋不错,想收过来当高级主管,我们的工作也可以轻松一点……”
“所以你就暗自改了她的考试成绩,还通过她的帖子探测她的行踪给她补习?”
“这是需要!虽然她入门考试能考八十多分,但放在主管考试里能考四五十都是运气好了,我能不给她补习么!”
感觉公仪魅的束缚有点轻了,猎魊松了口气,继续说道:“而且我只给她补这一周而已,接下来的路都要她自己走了。”
说完,猎魊忐忑不安地看着上方的公仪魅。
公仪魅沉默了一会儿,从猎魊身上起来。没等猎魊松口气,又把他扛进了实验室。
“死鸡妈!我都解释清楚了!”
“我知道,这只是例行的每周检查而已。”

猎魊盘腿坐在检测台上,身后连着无数根管子。
他低头看向正在操作台上忙碌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口问道:
“嘿,鸡妈,你刚刚那样算是吃醋了么?”
公仪魅默然不语。
“算吧?算吧?”猎魊笑得双眼眯起,“我居然在有生之年里看到你吃醋了哈哈哈哈……呜哇!鸡妈我错了啊啊啊!!!”

另一边,岚梓刚刚从试场里出来,却没有看到男神的身影。
也许是有事先走了吧?岚梓心情低落地想打开光屏看男神有没有给自己发消息,却又想到她和男神一直专注补习,还没交换过光屏号码。
哎,表白泡汤了……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回答很不甘心啊,可是以后都不知道能不能遇到男神。
算了,再发个帖子祭奠一下自己与男神短暂的相处时光吧。岚梓想着,打开了光屏,被密密麻麻的论坛消息提醒吓了一跳。
疑惑地点开一周前自己发的现在已经被置顶了的帖子,一路往下看,在看到神将们的留言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加速下拉,跳过一系列膜拜舔屏的发言,看到了784l。
定定地看了第三条一分钟,耳中传入了不知道是哪个过路人说的“听说酉鸡大人今天完成任务回来了”之类的话,不小心加重了手中的力道。
“砰”的一声,在众人惊叹的目光中,岚梓手中的光屏机被她捏爆了。
带着她不知道的夹杂在一堆论坛提醒中的心心念念的男神发来的信息和他的光屏号码及其用户名。
【刚想起之前的更新忘记发上来了orz】
【这周家长会开完后老爸一直盯着写作业,完全没时间码qaqqqqq要干的事又特别多qaqqqq】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