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当自强

大渣比一个_(:з」∠)_而且还是随时会弃坑的那种。
萌的cp又杂又乱还来自不同的圈,小说里的动漫里的历史里的应有尽有,但仍然处在每天粮不够吃的恐慌中。
颜控癌晚期,没救了的那种_(:з」∠)_
高考结束,开始放飞自我。
试图达成“给所有萌过的圈都至少产一次粮”的伟大目标。
(注意,由于个人强迫症,本号主要用于收藏、日常唠嗑和窥屏大大,为带给您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

“只想让鸡兔谈个恋爱”系列之关键词3(上)

关键词3上
补习,游戏厅,崇拜
预警:论坛体(大概),欢脱日常,充满了对浮空岛的私(wang)设(xiang),时间点是第一次赤夜战争之后,以路人视角讲述,所以鸡兔出场不算多,人懒所以只标出几个有重复出现或者比较重要的人的账号,而且名字也是自己瞎编编的,大家应该看得出来(-ι_- )
会有ooc吧……毕竟我是纯粹带入自己的迷妹视角来着,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兔兔……啊(躺)
至于光屏啊什么的大家就当高级点的手机来看吧(不)
首次尝试论坛体有些不习惯,大概很少上论坛吧,可以当贴吧看来着(×)

#今天浮空岛网络论坛上多了这样一个帖子#
【今天去游戏厅打游戏,结果遇到一个好俊秀的小哥!求嫁!】

楼主 篮子
rt,那个小哥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

2l


3l
前排

4l
留名

5l
无图无真相

6l 楼主 篮子
我、我现在还是个新上来的小兵,发来的设备没有拍照功能啊。但那个小哥真的超——好看啊,而且似乎很精通程序的样子。我去打游戏的时候他好像正在给一个游戏修改程序来着。

7l
很精通程序的话……不如去程序员大楼找找?毕竟浮空岛上的程序员就那么几十个,不过个个都是鬼才就对了——来自被浮空岛程序员入门考试虐哭的某人

8l 芦稔
摸摸楼上,考什么不好,去考程序员。我们从下面上来可不是为了继续受苦的,想开点,去考巡逻队吧,每天还能到处走走散心呢。

9l
8楼一看不是刚上来的就是在骗新人。巡逻队的考试也是腥风血雨啊,不说这职位的轻松程度,单是几位巡逻大队长的颜值就足以让人抢破头了。当初的我还是靠着紫罗级的实力才挤进去的。

10l 芦稔
啥┌(。Д。)┐可我已经上交报名表了,我才泓蓝啊,不会被刷下来吧?

11l
如果你有特殊能力的话,那应该问题不大……比如我是发系的,所以很轻松就进了午马大人带的巡逻队了

12l 正楼君
为什么我感觉话题扯远了……我们明明是在谈楼主遇到的程序员小哥而不是从下面上来的人员的就职问题啊——虽然这也很重要就是了

13l
可楼主只说了那个那个小哥长得很好看而且精通程序,其他什么都没有,让人怎么聊起来啊= =总不可能抓一个程序员问“你们那里有没有长得好看的小哥”吧= =而且小哥也不一定是程序员啊,有可能只是精通程序而已

14l
13楼讲得确实很有道理,如果一群技术宅中出现了一个帅哥……论坛上应该早就有【我们程序员中出了一个叛徒】这种帖子了好么,想想也是暴殄天物呢。所以楼主要不讲得细点,比如头发颜色什么的?

15l 楼主 篮子
抱歉刚刚去上交报名表了><我报了程序员哦,这样说不定就能见到男神啦><
男神的样子的话……是粉色头发哦,皮肤很白,穿着绿色的长衫。
不过我那时站得比较远啦,只看到了男神的侧面,男神的手好像戴着金属手套的样子,在阳光下闪着光,不知道脱下来后会是怎样好看的手( ̄﹃ ̄)再详细就没有啦,因为过了一会儿后男神好像发现我了,转过头对我笑了一下,我就很怂地丢下游戏跑了。

16l 芦稔
楼主!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啊!难道你有信心可以通过入门考试么?

17l 楼主 篮子
我在下面的时候就有学过这方面的知识,所以入门考试虽然是有些难度,但及格是肯定没问题的。而且当程序员才更有希望见到男神啊♡

18l
卧槽学霸!膜拜!

19l 程序猿
楼主你会后悔的,我们这里的日子简直就是人间地狱orz从早到晚都要盯着程序看有没有运行错误,我觉得我当年熬夜打游戏都没这么拼orz办公室里装咖啡罐的箱子早就堆成一座山了,那家萌兔咖啡茶真是赚到飞起。

20l
19楼你话里的槽点很多哦= =既然你这么忙要盯着程序从早看到晚,为什么现在你会在论坛里发言呢?程序不管了么?

21l 程序猿
那是因为我们有轮班啊!要是每天都这样我早就猝死了= =

22l
萌兔咖啡茶?这不是网上销量超高口碑也超级好的咖啡店吗Σ(゚д゚lll)据说里面的咖啡和茶点很好吃,然而特别贵_(:з」∠)_ 赤皇大人居然舍得拨钱给下属买里面的咖啡,真是感动人心(T▽T)

23l 程序猿
= =是么,我咋什么感觉都没有?大概是喝习惯了吧……

24l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程序猿小哥在拉仇恨的感觉呢(拜拜)

25l 正楼君
我觉得我又该发挥我正楼君的作用了……请问程序猿小哥,你有在你们那里看到一个长得很好看还是粉色头发的男孩子么?

26l
正楼君good job!

27l 程序猿
啊,没有呢_(:з」∠)_ 而且我们这群低级程序员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要穿白大褂来表示自己身份的。如果楼主的男神真的是程序员,那应该是在我们上面的中高级程序员,他们是真的死宅,除了专门管理我们的主管之外我就没看过几个人从上面下来的┑( ̄Д  ̄)┍这大概和楼上有专门给他们休息的房间有关吧,还是豪华套房。人比人果然气死人啊。

28l
这么一看,楼主的追男神之路又漫长了不少啊(摊手)

————与现实的分割线————

寅虎刚刚与丑牛换班回来,打开光屏看论坛上有没有需要删除的垃圾贴,在看到一个正在讲在游戏厅里遇见俊秀小哥的帖子时,抱着给这些下面来的新人科普“什么才叫真的俊秀”的心戳了进去。
一路沉默地看到了第15楼,寅虎眼皮一跳,瞬间打消了先前的想法并下意识地点开光屏旁的好友列表,看着酉鸡与自己长达3000千米的距离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与网络的分割线————

29l 楼主 篮子
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QAQ

30l
吓?摸摸楼主,发生了什么?被男神太难追打击到了?

31l 楼主 篮子
不不不,只是刚刚接到了通知,说我入不了程序员大楼qaq
我查了一下我的成绩,明明及格了啊,为什么还是入不了qaq难道高手很多吗qaq

32l 程序猿
妹子不哭!你只是运气不好。当年我差一分及格还是挤了进去(代价是一直在最底层游荡orz),这回可能真的上来的天才有点多吧。毕竟由于上次和七星宫的战争,浮空岛损失了不少人呢。
不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似乎是有复试的吧?

33l 楼主 篮子
是的,我刚刚报了名,就在一周后。如果这次能考80分以上就能进了,我会努力的TUT

34l
80分……妹子真勇士啊!

————与现实的分割线————

岚梓关了光屏,想打开行李箱找找以前被自己怨念已久的编程书,却又想起在毕业时那本书就被自己烧了。
她无奈地叹了口气,带了本笔记本出门,向图书馆走去。
图书馆里的人并不多,大概因为在工作时间。岚梓将身份卡号输入前台的查询机,找起与编程相关的书来。
一位身着半面绿色长衫的人从阅览室走出,站在了另一座查询机前,手里还抱着几本一看就很高深的书。

岚梓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鬼使神差地向系统要这么多又高深内容又杂乱的书——它们的唯一特性就只有不久前曾被现在坐在她前一张桌的男神看过。
哦,好吧,其实也不全是高深的书。岚梓看着手上这本《鸡兔同笼所引出的一系列问题》,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然而美色当前,真的是半句都看不进去。岚梓所幸放下书本,看向男神的背影。
没想到男神的身体居然是机械做的,之前由于是侧面没看出来,想看男神美手的愿望也泡汤了。但为什么男神的身体会变成机械啊?因为什么意外么?机械做得很精致,又是出自哪个人之手呢?想想就挺嫉妒的……
岚梓猛地一拍脑袋。不行,该看书了,不能再想下去了,好好学习才能早日娶男神回家!
于是她认真地低头看了唯一一本与编程有关的书一刻钟,败下阵来。
这些编码到底是什么鬼啊她当初学的好像没这么难才对吧!
抬头又看了一眼前方男神的背影,岚梓深吸一口气,抱着书走了过去。
而此时,她的那个帖子也在众人的不断推测中盖到了100楼,又因正主没出现沉了下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