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当自强

大渣比一个_(:з」∠)_而且还是随时会弃坑的那种。
萌的cp又杂又乱还来自不同的圈,小说里的动漫里的历史里的应有尽有,但仍然处在每天粮不够吃的恐慌中。
颜控癌晚期,没救了的那种_(:з」∠)_
高考结束,开始放飞自我。
试图达成“给所有萌过的圈都至少产一次粮”的伟大目标。
(注意,由于个人强迫症,本号主要用于收藏、日常唠嗑和窥屏大大,为带给您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

又是不知道啥时候才会填的脑洞

大概就是翠翠当初没有填错志愿去了普通科,所以就没有了流星green流星队就只有四个人。
由于是一所学校的嘛所以翠翠偶尔还是能遇见流星队四个人在街头在舞台上表演特技的,差不多是那种一面觉得好羞耻啊但一面又忍不住去关注的那种,因为他们可以勇敢地表示出自己喜欢特摄啊忍者啊深海鱼啊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所以不敢表达自己喜欢吉祥物的翠翠心里也是有点小羡慕的吧。但遗憾的是由于流星队粉很多翠翠在里面也不是特别显眼,所以千秋他们对翠并没有什么深刻的映象,就算千秋曾经私下里在商场啊什么地方见过翠觉得“这个人很适合缺了的流星green啊”也只能因为他是普通科不能拉人入伙放到了脑后。
长大了之后翠继承了蔬菜店靠着脸把店铺发扬光大了(不),流星队也在毕业后成为了电视里的一份子,蔬菜店老板每天都会在看电视时总是不自觉摁到他们那个频道去。蔬菜店楼上翠翠房间的旁边有个小暗室里面放着他以前收集的所有吉祥物和流星队手办(千秋的尤其多),翠翠偶尔还是会打开来看看当怀念那段羞耻(?)的过往,不过现在他是长大啦,所以面对吉祥物他也不会表现得以前那样子了。就像是那种曾经有喜欢的追求的梦想之类的被生活冲走,融入了普通人的世界成为普通的工作者的那种感觉。
后来有一次流星队成员因为想来看看母校所以顺道来这里表演,还是那种大广场上的公益演出什么的,翠翠纠结了好久还是提这个什么东西装作自己只是路过去了。广场上人很多,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最多的还是小孩子啦毕竟流星队很受小孩子喜欢的。翠翠就在最外围看着那四个人在临时搭起来的小舞台上表演,表演完了四人从舞台后面提了好几个大袋子出来说是要发礼物,跑到人群中看到一个塞一个,连有些真的只是来路过的路人都被塞了,塞了之后还会说一些祝福的话。翠翠也被塞了一个,是千秋给的,而且还是一个毛绒绒的流星队吉祥物,千秋笑着说了句“要努力成为自己的hero哦”这种话(翠翠感觉自己被笑容闪了一下)又跑到别人那里塞礼物了。翠翠抱着吉祥物不知所措,但也没人投来奇异的目光,只当他是正好路过所以被塞了个吉祥物。他看着千秋越跑越远,发完了吉祥物与队员汇合,四种颜色交汇在一起很好看,但他觉得还是缺了什么。他觉得不应该是这样子的,他的生活也好,那个队伍也好,都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五种颜色,因为缺了一种,所以怎么看都是不完整的;他的人生,因为按部就班,不敢勇敢地去选择,也没有鼓舞他向上的人,所以他也成为了一个普普通通泯然众人的高峯翠。
明明当初什么都没有搞错,一切都非常地平淡,却觉得有种从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的感觉。
然后翠翠就喜闻乐见地醒了,千秋这时正在厨房里准备爱心早餐,翠翠走过去抱住他,千秋吓了一跳说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翠翠表示并没有只是想抱一会儿。
只是想感受到你的存在,知道这不是梦。
很庆幸当初填报志愿时的意外和你对我的认可,使我收获到了比原有的人生更幸福的结局。
【脑洞来源是翠翠返礼卡面上的话,如果翠翠当初入了普通科,就算没有搞错了什么,但也会很遗憾吧。】
【我觉得我或许可以专门这一个翠翠的梦系列的脑洞orz】
【流星队真的是太天使了qaq我要为他们打call一辈子,另外翠千怎么还不结婚】
【以及puka的高星卡怎么还是不出,四星也好啊给我来一张吧qaq】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