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当自强

大渣比一个_(:з」∠)_而且还是随时会弃坑的那种。
萌的cp又杂又乱还来自不同的圈,小说里的动漫里的历史里的应有尽有,但仍然处在每天粮不够吃的恐慌中。
颜控癌晚期,没救了的那种_(:з」∠)_
高考结束,开始放飞自我。
试图达成“给所有萌过的圈都至少产一次粮”的伟大目标。
(注意,由于个人强迫症,本号主要用于收藏、日常唠嗑和窥屏大大,为带给您的不便感到万分抱歉)

大概是由于缺粮引发的碎碎念

前阵子刚拜读了《基督山伯爵》,虽然从年龄上讲,我应该更早读到它才对,但由于这几年都在打游戏+看网络小说,所以阅读经典这事儿中断了好久,现在想来颇为惭愧。
阅读它是一个很偶然的事情,本来是想在图书馆里借本有关法国大革命的史书——因为对那段历史非常感兴趣——结果找了半天没找到,又要闭馆了,所以就随手拿了之前当做备用选项的《基督山伯爵》。在以前读了《三个火枪手》的时候就想接触大仲马先生的其他著作了,但可能因为那时看到好多玛丽苏复仇文所以对复仇题材无感,就把《基督山伯爵》放到了一边。不过写得确实很吸引人,情节非常紧凑,有的对话感觉略微肉麻,不过可能也有翻译的锅。
总之,在草草地读完了这本由于标注着“青少年版”所以大概落了不少具体的细节的书后,我迎来了一个严肃的问题——我萌上了一对非官方cp。
上面也提到了,我这几年沉迷网络文学,从而被带到了耽美的坑里,看什么都带着一双发现基情的眼睛,于是,我成功地萌上了阿尔贝子爵×基督山伯爵的cp。
没错,我萌阿尔贝攻(捂脸)
于是,我成功地缺粮了。
也不是没有去找过粮,但找到的是逆cp,好在我点亮了“只要没有肉我就可以安慰自己这是我萌的cp的粮”的功能,又幸福又扎心地啃了下去。《岩窟王》还没看,因为没流量,打算蹭个WiFi或者考试结束了再去补,也打算去图书馆好好找找有没有情节具体点的《基督山伯爵》,最起码把欧仁妮女伴的名字告诉我啊,还有人物的外貌什么的也想看具体点的描写。
但这些都不能掩盖我缺粮的事实(躺)
问:如果你缺粮缺到连逆cp的粮都少到发指怎么办?
答:能怎么办?自立更生喽。
↑↑↑↑以上,就是我决定自割腿肉的心路历程。
没有cp的tag?没关系,我当第一个。
【哭唧唧阿尔贝太可爱了啊啊啊梅尔塞苔丝把儿子教得真好,我也想要一个这么可爱又正直的儿子(不)】
【阿尔贝在强盗窝里睡着了和决斗这两段情节看了好几遍,怎么会有这么天使的人啊啊啊(暴风哭泣)】
【我的朋友一直在质疑我是不是攻受说反了,但我是真得心水阿尔贝攻了伯爵的】
【粮已经开始囤了,不过图书馆还没开,只好拿青少版里的只言片语扩充着写了∠( ᐛ 」∠)_】

评论(1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